close

這禮拜六去台大外拍,禮拜天就啾我家熊喵去侯硐-最知名的喵村!!

聽說這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喵ㄦ  像是開放的喵園   好有興趣!!

其實這邊不會太難找(開車)指標也蠻好找的,坐火車的話就直接坐到侯硐車站~就是嚕!!



但是這邊吃的東西並不多,就有幾家賣麵食.便當的~當然還有涼水 雪花冰 剉冰的

觀光景點都是這樣呀!!不是嗎?

但是如果想吃好料,還是建議可以轉個彎去九份吃好香的芋粿  芋圓QQ  紅糟肉圓...

只可惜當天晚上要回新竹聚餐,就沒去九份嚕!! 好可惜唷 >"< 

附近還有博物館 展覽館  展示一些過去煤礦產業的復刻回憶!!



去裡面除了享受冷氣之外還可以看到古時候採煤礦的生活 是多摸艱辛...!!

我沒去過金瓜石博物館,不過應該都是煤礦產業的!! 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進到車站裡,我就像跟觀光客一樣....在拍拍拍!!

看到了不免俗的 名產店 跟旁邊有蓋紀念印章的地方 被擠的水洩不通

還有郵筒寄回家說,挺有趣的!!

像是木頭的明信片,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賣!! 現在都流行在觀光景點賣木頭明信片嗎??

車站也都有少許賣喵糧跟逗喵棒的店家或小攤販,



車站到喵村要過天橋,因為畢竟是火車站呀 哈哈 

喵村就是在火車站上方,所以到喵村的時候往下看,可以看到火車站

也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很好玩!

而且這邊很貼心ㄛ~還在店家張貼侯硐的火車時刻表,

真的是很積極推行觀光這條路!!

說真的,沿路走 沿路有驚喜說!!

他有很多告示牌 跟 路標





告訴你往哪走~好方便喔!! (雖然就只有一條路 一座天橋 ,但沒來過的人可能也不知道在哪裡!!)

天橋兩旁都有可愛的喵圖案,而且每隻喵都有名字~

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標示語,真的很耐人尋味耶!!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不要期待他(貓)主動出現,看到成群是你幸運,蓼蓼無幾是命運."

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很好呀 先給遊客心理建設,至少我有被建設到!!

只可惜因為不是露天的天橋,所以拍起照有點暗...(還是因為相機不夠好?!! )

天橋的樓梯有點窄,剛好一上一下 稍微爬了一下 XD



到了貓街,就看到一顆大樹下有好多人聚集~那一定就是有喵的蹤跡嚕!!

一靠近,只見兩隻花喵 呼呼大睡 也沒在care說 有人在他身上摸摸 摸  或是 拍拍 拍

旁邊還有放大大小小的銅盤,就是為了不要讓餵喵的好心人士 將喵糧直接放於地上 造成環境髒亂而設置的唷!!

我真的覺得這邊規劃的不錯,處處看的到用心!!




盤子還有大有小,很可愛哩!!

其實我們當天很幸運,看到了不少的喵ㄦ,旁邊就看到有個男生拿著專業的單眼往草叢拍...

到底在拍啥咪??

我也去喵一下,一看 果然 在喵村還有什摸可以拍的 當然就是喵ㄦ呀!!!

就是這隻辣  ---- 有看到嗎?? 黑白黑白的乳牛喵  哈哈哈!!

這張照片拍成這樣,很好笑 主角模糊 拍到一堆樹葉 枝幹...沒辦法她躲太裡面了 >"<

是不是也有單眼的fu     真是誤打誤撞...

沒想到我的sony T-20 也有這一天!!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招牌 提醒你哪邊有喵蹤

還大量 哈哈哈 害我三步當兩步跑 衝過去!!



 

 

 這個也很重要呀~不要以為這邊的喵 養在人的生活環境 給人飼養

 就可以吃人吃的食物唷!! 其實這是不好的示範呀!! 所以才有這樣的敬語
 

 也是給大人教育小孩的最佳示範,這個部份在天橋上的標語上也有寫唷!!

 
 這邊的居民很用心,不是只有養他們 而醫療的部份也照顧的很周全  都各有名字  

 最右上角還有管理員耶 不知道是不是喵管老大呢?

 最左上角那隻還叫冰齊步...哈哈哈,我的偶像耶!!

 可是看起來...臉色有點難看 = ="  

 放大看一下............區著身體,坐在類似水管上面,看的出來臉上沒有絲毫笑容

是我跟喵不熟嗎?還是他們這樣就是很開心了呢........誰來教教我 如何辨別喵ㄦ開心與否???


  
 


 這張看起來就友善多了,好可愛喔!!跟撲克牌上的喵一模一樣呀
 
 真的不得不佩服 拍這張照片創意的人!! 太讓人印相深刻了!!!

 這邊的喵ㄦ都很習慣被人拍照,只是還是會的喵 不太甲意被人拍 

 所以只要人一多,就會迅雷不及掩耳的跑掉...


  

 
  
  這隻喵 脖子上還有鈴鐺耶! 不知道是誰掛上去的 好可愛喔!!! 哈哈

  
  
  這隻喵,有發現他的尾巴 非常的短跟肥大嗎......

  我在看這隻喵的時候,後面還有人說:"這貓尾巴怎摸長這樣?好像響尾蛇......"

  啊...響尾蛇?! 有像嗎?...我只覺得蛇跟喵 差很多 也不想多做蛇摸奇怪的聯想....囧"
  
  


  這張照片...若有嚇到大家,請見諒.....我也不知道位蛇摸她那摸兇的眼神看我要做啥......
 
  但是也堪稱經典,只是根據居明指出,他說這隻喵喜歡玩風車,有看到旁邊的風車嗎?
 
  (那個性應該很討喜呀...怎摸看起來....)
 
  更多喵ㄦ照片都在我的相本裡,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侯硐真的是一個不錯得地方唷!
  交通也便利~ 假日閒來無事,可以到這邊來看看走走!!
 
  而且如果一整天的話,早上去侯硐看喵 下午去金瓜石或九份老街 晚上在去基隆廟口 大啖美食!!!

  一整個是很絕佳的行程呀!! 哈阿    

  對了!!提醒大家,這邊因為是喵街 所以不方便帶狗喔!!
  
  應該不想看貓狗大戰真實版吧.....



但是我家阿柴 還是最可愛了 媽咪愛你  你要乖乖唷!! 哈哈哈

下次再帶你出來玩,今天這個地方不適合你喔
  


(成長期)


(青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