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標題想很久 但也沒啥梗

就簡單明瞭 99年 25歲 -1 ,懂嗎?

哈哈哈哈....

終於我的生日文要見天日了!!

原因無它  
因為我懶 

不是辣!! 因為我沒照片呀...嗚嗚嗚!!

我的台新好有智慧的夥伴們

貼心的為我準備了生日聚餐 in
泰mix

本來是要去吃田記發爺  後來因為沒定到位還是安抓?

就沒去吃了 不過也好...(私心覺得有吃過就好,只是分店聽說裝潢很夜店...XD)

因為我到木柵線的那家分店 應該就不知道是要吃到何時了...

泰mix 其實久仰大名 

是一家頗負盛名的吃到飽的泰國菜餐廳

剛好很懷念 我去年生日在曼谷吃的泰國菜!!

真的是超級棒 又好便宜!!

2個人吃整桌...的泰國菜 有夠high

泰mix  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附近的巷子裡

其實2號出口這邊 超多餐廳可以吃飯  應有盡有

可謂取之不進 用之不竭 只要你口袋夠深  要來幾次就來幾次

哈哈哈  好爛的比喻!

店名:泰mi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招牌有點小)
電話:(02)8773-2818
消費方式: 390元或450元 外加10%服務費 
    (390跟450就差再可以點的菜色不太一樣喔!)

網站尚未連結完成...但是名片上有印?!


可以先訂位,以免假日去的時候人潮洶湧  排隊排到飽...

我們這些人一出動 就像莫名奇妙的像餓死鬼附身....

狂點 點到店員說:已經滿20道菜了  請稍後在點.....

但是上菜速度也是很快 所以又來的整桌菜!!

不過三兩下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根本無心於拍照...

等到想到位蛇摸沒拍照的時候,才發現...

桌上已經剩下菜渣 魚骨  簡單一點就是:ㄆㄨㄣ.....

但是已經吃不下...所以就沒再叫菜了

總不能為了拍照 叫整桌菜吧...= ="

(吃到飽又不能打包)

不過他的酸辣生蝦 很好吃! 很夠味! 但是不嗆~

月亮蝦餅 我是覺得普通 沒啥感覺

清蒸檸檬魚 真的是蠻好吃的  但是我吃不出來跟別家的差異在哪

但是值得一點!

椰汁牛肉  喔喔喔 超級棒!!! 我超愛的 大推

好好吃呀 他肉類也可以選擇其他款,不然不吃牛肉的人就無法享受到這般美味了!!

炸皮蛋 真是地雷菜......我只能說不酥 不脆 連皮蛋的蛋黃都硬掉 = =" 

炸的難吃死了 ........ (個人觀感)

其他像是蝦醬空心菜  高麗菜 根本就是必點!!

但是像他的咖哩螃蟹

就也是很虛 螃蟹很小塊 也吃不到肉...

不過咖哩味道還算濃郁...(不過又不是印度餐廳 來這邊吃咖哩嗎?!!!)

涼拌海鮮 我也覺得很普通...

辣炒四季豆 也沒有很好吃 就很一般...

青木瓜雞湯 則是大推 湯頭清甜  我們有續碗!

但是就續湯 不續料  也是可以的喔!!

還有椒麻雞 也是不錯吃  可以再點來吃

怕辣的人 可以點小辣 無辣不歡的人 也可以點大辣

還不錯  而且消費後他會給你名片 下次來可以打9折喔!!

不無小補  哈哈哈  想吃泰國菜的時候可以來吃ㄧ下,

雖然不算太便宜  但菜也算是多樣了

但是份量算是小盤 但是我已覺得可以了

一下來太大份  就吃不多了呀!!

不是嗎?

而且點到生蝦的時候他還會問你 要幾隻蝦...哈!

可能怕有人不吃吧 蠻貼心的服務!!

當天就有提早收到了不少的禮物



1. 左上 : 某神秘人士 帥氣的在我桌上丟紙條跟key - 生日禮物在我車廂 
  雖然因為過於忙碌  miss掉我的海豚之旅....(殘念)
  不過好一盒愛心金莎呀!!
  這種東西就是等人送  自己不會去買
 
(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這裡...請記得 我明年會等你送我豪宅 )

2. 右上: 水藍蕾絲上衣  我超愛的呀!! 根本就是我的菜...
 生日定番款  真不愧是好姐妹  都很暸我的style

 愛妳辣  我們要一起 "搖吱吱" 到老呀 

3.左下:  喔喔 這真是太驚喜了!! yume的訂做名字項鍊 
整個就是感動到又要哭了!!
想說去年你送我的coach 我可是每天帶呢!!
    
(yume項鍊現在已經拿到了唷!! 之後會在補一篇文 好好讚揚一下!!)

4.右下:  這枚妞ㄦ 沒來...但是禮有到耶!! 哈哈哈
一整個又是超貼心的禮物-美人心機的粉餅+盒,還有化妝包!!
化妝品這種東西 真是永遠不嫌多 啾


真的是很開心的謝謝各位呀 一年就等這摸一次

我都25歲了呀 時光真是流逝的非常快...

(忽然期待30歲的輕熟女的我  該不會當媽了吧?!)

說到泰國菜,下次想去吃泰味廚房

每次經過店都爆滿哩!!

而且剛好離我家都好近 好方便哩!!

ㄟ  中華路的那枚妞ㄦ

找妳辣  快!!!

約一約了呀!!!

這只是生日文中的第一發,

之後還會有925當天的慘況.......

對,沒看錯 是慘況

敬請期待!!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