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台中!!

不定期會去台中走跳...

我真的是愛在台中呀

在台中唸書 短短兩年

感受到的是不同於台北的體驗

朋友的熱情
 溫暖

美食的誘惑 吸引

建築的特色 質感

以及我在台中的愛情故事

都是這樣的讓人難以忘懷....

所以呀!!

我好愛台中的呀

大家一定很好奇,也迫不急待想知道

這樣超美味的季節限定草莓奶油鬆餅

是在台中那兒呢?

就是在----


AQUA 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就在僑園飯店旁邊啦!!)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
預約專線:(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台中的餐廳 除了真的很好吃,

具有特殊風味的建築

更是除了吃在嘴裡 看在眼裡的享受

每棟建築的特色都不同,

似乎都訴說著每家的情調

有低調 有奢華 有時尚 有熱情

這家餐廳,我們來吃下午茶的時候

還真是爆滿呀!!!



吃到下午,中午用餐的客人走了

才拍的到這樣乾淨的畫面...哈!

這家餐廳,晚上來更具風味喔...

因為顧名思義,aqua 餐廳的玻璃窗旁就是水景

晚上打上燈光,真的是超美超有氣氛的!!!

看看吃的菜色 吃到好吃的美食

真的是讓人把減肥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雖然我也沒在減........真夭壽!!



我們點的是用團購優惠卷的下午茶系列,

任選兩杯茶飲+三份茶點

可用兩份茶點換一份鬆餅喔!!

我們點了水果茶 鮮果茶 炸豆腐  草莓奶油鬆餅

真的是物超所值!!


鬆餅剛烤出來 熱呼呼的搭上綿密又不膩的鮮奶油

融化在舌尖的絕妙搭配真的要飛上天啦!!

而且草莓一點也不酸...居然出乎意料的甜!!!

放滿了整層的鬆餅,讓人為之驚艷!!

噢~我要融化在草莓奶油裡了 哈哈!!

炸豆腐也很好吃。不油膩

搭配柴魚片跟微鹹的醬汁

微酥但卻不老 不硬

用的是雞蛋豆腐,更增添了口感的層次!!

好好吃~而水果茶就一般般,偏酸!

鮮果茶也ok 偏甜

但也都挺大杯的喔!!

吃完整個飽呼呼呀....

接下來 請看這裡,



水相餐廳分成兩個部份,

一部分是我介紹的輕食篇,

另一邊則是燒肉喔!!

雖然空間相通 但卻完全沒有油煙味

很妙...更妙的是還有露天的燒肉戶外區!!

我只能說有別於一般的燒烤店,

真的是走輕時尚路線呀


看到了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是否覺得右下角的地方

好眼熟哩?!

沒錯!!

它就是彩虹村

地址:台中春安路56巷34號

之前有被塗鴨 老 不 修....的彩紅村!!

彩虹村不知道啥時開始聲名大噪

其實很小,就是一個小眷村這樣

圍牆 鐵窗 地上都劃滿了色彩鮮明的畫作

漸漸也成為了專屬的特色,



遊客很多 也有人來拍過婚紗照

掛在窗上的貝殼 還有 布偶

都讓人覺得是特殊的巧思

感覺不太刻意,但是或許是遊客太多了

就感覺這地方也"觀光"了起來,



建議非假日,或是早一點來

避開人潮  比較可以盡情的拍照 XD

真的蠻小的,差不多30分中可以看完+拍照喔!!

因為真的是有居民住在這裡

要小聲點,不要大肆喧嘩.....

畢竟是人家的地盤呀 >___________<

因為我們那天去,就被奇怪的老人怒吼 = =?

講什摸我們聽不懂 但感覺的出來他很生氣.......

讓在場的遊客們都嚇到了  忽然一陣鴨雀無聲 囧"

巷子裡面還有可以捐錢箱

提供給作畫使用的油漆的補貼

畫的畫很有意境,畫了很多知名人物...

有政治人物,也有歌星  主持人

不知靈感從何而來?!

不過,這就是藝術吧 哈

p.s晚上不應該打吃的...too bad!

下一篇再來介紹,

好吃的泰式料理,

日式風情的刑務所演武場

神秘荒廢的台中陳家舊厝.......

還有介紹東海必吃小吃啦!!!

我太餓了...只好先來去睡,

以免衝動吃宵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