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1就這樣跟大家說掰掰啦!!

迎接的是如火如荼的2012

不管是 總是還是得生活下去吧!!

放鬆心情,來看看我這篇造型分享!!

短髮新娘其實大多都有自己的想法,

都喜歡短髮造型 不需要刻意接髮變成長髮美女!!

先介紹低調簡約款  是大多新娘都可以接受的造型

Vita這款造型 很多新娘都很喜歡呢!!




短髮也是可以編髮的啦!! 搭配簡約的桔梗 就成了最優雅的訂婚儀式造型嚕!!



都是真髮唷!! 我可沒塞髮棉溜....





這款造型也是全真髮 劉海梳起來 更受好評!!

許多家裡的長輩們 也都喜歡這樣乾淨的造型唷!!



我好喜歡這款造型呢!! 捲度像個浪漫公主
 


清新脫俗 卻很有造型感!!

接下來是Nana的造型登場~





這也是適合優雅的新娘們 冠類其實有很多種 不用怕說類型都一樣喔!!

 一輩子當一次公主的機會 來個皇冠有何不可呢??



不喜歡正面太多飾品的新娘 也可選擇在背面/側邊加上點綴

再來介紹澎派華麗款  宜芳新娘
 




一看這樣就知道很不低調阿~哈哈哈!!

不過也是沒用假髮唷!! 還是可以做出"扣桃"的效果

雙色玫瑰搭配薔薇的華麗效果 一級棒!!!

令在場朋友都很驚豔唷







雙色蝴蝶結加抓紗 一定要給他很高調!!

頭髮線條感 可是我抓出來的唷!! (小小驕傲啦!!)



飄飄新娘



花帽造型 我自己也是很甲意的說   (os:有哪款不喜歡?!...)



髮帶造型 低調 或是很高調的新娘都可以參考唷!!

都可以隨新娘們的需求做變化喔!!



搭配小皇冠 也速狠口愛的啦 



我喜歡這款個性風style  短髮也可以有很多元化的改變!!





不過話說回來,當然如果準新娘們不是特別熱愛短髮

還是建議留長髮 會有更多造型可以變化 也可長可短 
 
但是短髮也是可以創造出妳想要的風格喔!!

還有更多美麗的新娘照片 都在我的相簿裡啦!!

歡迎大家參考唷!!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queen925

造型前的溝通跟事前準備很重要
 
這樣新秘才能準確的抓住你想要的風格

找出適合你的造型與妝感唷!!

快過新年了!!

在這邊Irene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喔!!

2012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