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女神風 降臨囉 :")

Miffy 原本是我以前銀行的同梯喔!!

她一直記得我,直到要結婚了

就完全放心的把這個重要的日子交給我掌握

為她打造的女神風 是二次進場的造型,

連我自己都好愛呀~絕對吸睛

重點是...完全沒有假髮喔!!!

因為Miffy的頭髮超級長啦~過腰囉 :")



戶外婚禮儀式造型





白紗進場造型



搭配華麗的多層次蕾絲水鑽澎頭紗

這頂頭紗可是價值不斐喔~賴幸蜜自己都想戴上它出嫁了!!!!


送客造型 甜美公主風



美麗的手工緞面玫瑰珠寶捧花新出爐~

歡迎有需要的新娘使用唷

有連結粉絲團的朋友們就知道...

最近還有剛上架的 "牡丹珍珠寶石捧花"

等我拍好照片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賴幸蜜粉絲團 歡迎支持鼓勵唷 :")

有最新的消息都會公開在上面唷!!!

北中南外島各地新秘工作都有接洽喔 (招招手)

有需要的新娘們都可以詢問檔期喔!!!

【Queen's Studio 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

 點下圖有連結唷 歡迎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