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寫這摸熱呼呼的文章呀~!!!

因為這是上禮拜的新娘而已,哈!!!

跟Ellie合作真的很舒服,很開心喔

她挑的禮服每一套都很吸睛 :")

尤其是她笑起來的虎牙 還有迷人的微笑線

整個讓人如沐春風,很愜意

問Ellie有沒有喜歡的造型,

她說她接受度很廣 都很ok喔!!!

我就想說,既然如此,那我就要大玩造型變化啦!)))

 

進場時的白紗造型, 典雅簡約

搭配華麗的蕾絲水鑽頭紗 故意不佩戴任何飾品,

襯托出她禮服的閃耀唷 

less is more,越簡單的越耐看!!!

造型做一點時間了,越來越有這樣的想法耶!!!


 

蓬鬆的包頭造型,不過於平整 服貼

呈現出自然的高度,可以修飾臉型 調整臉部比例 :")

如果妳也喜歡經典赫本頭的高度髮髻,但又不想過於刻板~

也可以參考像這樣的變化版喔!!!

 

接下來敬酒造型沒拍到啦~~~~大殘念 ))))))))

只好直接跳成送客造型囉....

 

因為禮服非常的華麗 宮廷風,

所以我不算搭配任何項鍊,簡約時尚

一眼就要讓大家看出造型的重點

有點復古 有點時尚個性的造型
 

 

還有我最愛的拉長貓眼眼線~(喵 )

 

這樣的造型剛好很適合送客,

因為送客都拍正面的照片居多,

而這樣的造型就是正面最有型!!!

閃亮的耳環也剛好成為完美的配角


謝謝妳的精緻手工喜餅,讓我分享妳幸福的喜悅








【彩妝教學】質感系-進階華麗眼妝課程 ♥ 一對一精緻教學

    詳情請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pinkqueen925/1190674

 


【Queen's Studio 新娘秘書 * 個人彩妝教學 自助婚紗 整體造型 

 客制化捧花系列產品臉書粉絲團】

 點下圖可連結喔~!!!

 歡迎還沒加入按讚的朋友們請加入分享按個讚喔!!!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