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玉是多數不試妝中的少數也沒溝通造型的 哈哈哈

這樣你們看得懂嗎??

她就是很放心很放手的讓我去掌握她的每一套禮服造型,

這樣賴幸秘比做作品更興奮有趣呀 :")

秀玉也沒什摸再用臉書,所以其實當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她~

只有禮服是事先有看過照片的,

通常三套禮服的造型

我都盡可能完全不相同

不然看起來都一樣 有什摸特色呢~

 

白紗進場造型

 

用華麗的飾品襯托白紗的禮服更增添幾分氣勢

正面看似沒有造型也沒也飾品的髮型

其實背面的包頭可是非常俐落

 

 

 

 

就是走包頭款式,沒有空氣感線條

但卻營造出不同的雅致風格 !!!

不用頭紗也是超美 超有新嫁娘的隆重~

搭配側邊的鑽飾 顯眼耀眼

進場妳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加上秀玉本身眼睛就很大

對於妝感也沒有特別的想法要求

所以在晚宴的部分,就微微提拉了眼線

不過於厚重的假睫毛 就不會看起來很兇~

用眼線去加強一點點眼神

 

畫龍點睛 其實才是造型師應該做的事,

化妝,不應該是五顏六色 全副武裝的上

而是應該看出妳的特色質感再去加強凸顯

 

 

 

送客的造型總是比較趕~

秀玉的頭髮只有到肩上

瀏海也是屬於沒有層次的長劉海

剛好很適合這樣有點反骨架勢的造型

空氣線條感難的地方在於~

妳要讓髮型看似輕盈 但要不為所動

線條感的拿捏更是重點囉!!

這都是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呀!!!

 

每一次的婚禮造型 都是全力以赴

沒有錯誤的機會 一個化妝箱+一大行李箱

滿滿的都是新娘最美麗的夢想

肩上很重 心裡的壓力更重

但是那種完成造型的瞬間

成就感遠遠超過壓力的開心!!!

工作到現在4年 感謝選擇我的妳們

從事新手到現在的熟練

不敢說是比更資深或是其他造型師更厲害

但謝謝妳們相信我 一路陪我到現在

幸福,因為有妳 :")

因為有妳,所以我在!!!

 

 

這是最近新娘傳LINE給賴幸蜜的鼓勵!!!!

也分享給你們這樣的感動~!!!

未命名  

 

 

 

還沒加入粉絲團按讚的朋友們~

快快加入喔!! 要按讚裡面的接受通知~~

才能即時分享Queen's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的最新消息唷 :")

 

 

 

 

【Queen's Studio 新娘秘書 * 個人彩妝教學

 自助婚紗 整體造型  客制化捧花系列產品臉書粉絲團】

 歡迎點下圖可連結 facebook 分享互動喔~!!!

 

520  

 

 

 

 

 

 

 

 

 

 

arrow
arrow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