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真的就吃火鍋的季節耶!!

麻辣鍋  刷刷鍋  都是我最愛的首選哩!!

還記得以前唸五專,一個禮拜可以吃兩次刷刷鍋...

好幸福喔...

所以知道竹北開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一直好想去吃喔!!

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了!!

但是....先不要爆雷好了!!

不知道為啥到了晚餐時間  應該是座無虛席

但是卻空蕩蕩一片....




不管了 先點餐再說吧!!



我們都選了便宜的340元套餐,另加10%服務費

因為基本上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540元的套餐,到底貴在哪?!

540元我要去吃滿堂紅麻辣鍋.........哈哈哈!!



呼呼 因為湯頭可以任選,

所以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牛奶鍋

我以為他是一人一鍋

沒想到 因為要"聚"在一起

凝聚大家的心  所以像是鴛鴦鍋的方式哩!!

然後一開始,他會先請客戶品嚐原味湯底

我覺得我的牛奶鍋 還不錯喝,不是太濃郁

但還蠻香 口感還不錯!!

昆布的 我就沒試了唷~

哈,以我的傻嘴....應該吃不出什摸所以然 >"<





鮮菜盤很口愛的有一塊豆腐 上面印了聚

那我想...原燒的肉,也可以如法砲製....XD
(sorry 冷笑話時間.......又不好笑!)

菜盤說實在話,有點少....但有些菇類,還不錯吃!





這是今天的主角們,牛跟豬~

唉....吃到這邊,就不得不懷念起來原燒的優質燒肉!!

因為這邊的肉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啦!!!

太普通 肉又好薄....根本就吃不飽呀!! >"<

那ㄟㄚ逆細?!....害我原本很期待它的肉質.湯頭...

喔,對了!!

說到湯頭...其實我覺得我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牛奶鍋,

永遠都會是霧峰 朝陽科大 下山後...哈哈哈!

朝陽人 應該都知道我說哪家了啦~

採茗雅集.......

之前有朋友來台中找我玩,這樣一定是必吃的!!!!

牛奶鍋 香甜濃郁 甘醇順口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呀!!!

這邊是別的知名部落客-"小桃子的異想世界"

品嚐完美食後的詳細報導呀

http://blog.xuite.net/trbb1109/happy/21304737

大家有興趣,可點過去看看唷!!

我覺得圖文並茂,介紹的很詳細哩!!

只是因為我離開台中霧峰實在太久~

所以無法詳細跟大家敘述一篇有圖有真相的美食報導!!

等等我下次再去吃採集牛奶鍋的時候,在跟各位說明白啦~~~~

這個是一小杯梅子醋(冰沙)

沒啥特別哩.............




這個是我的附餐-昆布烏龍麵(很少...真的很少...<( ̄oo ̄)>

旁邊是手工蝦仁漿 但我個人覺得很普通....也是沒啥特別阿?!!!



這個是另一份的雙拼丸子,是不錯吃啦...但感覺就是比較高級的火鍋料 .....囧"

整個ORZ  恕我無言,我真的是吃不出有啥特別阿........(氣!!+踱步踩腳)



最後不免俗的套餐中,總會有道甜點

我的是桂圓紫米紅豆湯 另一份是北海道香橙奶酪

這個就好吃了 哈哈哈哈,都吃到最後了.....

我的甜點桂圓很多 我喜歡桂圓~甜蜜蜜!!!

香橙奶酪 普普通通啦

如果是草莓更好咧!! (揍....我好挑!!)

總而言之,我們這餐也吃了不少$$$

但卻不如預期,真的是很失望呀!!

尤其是,我吃完後........居然沒有飽足感?!!!

很蝦 是我的胃變大了 還是東西真太少?!

希望聚能多改進阿...不過我應該是不再再去第二次了,

它會被我歸類為地雷餐廳....

因為價位算貴,但卻不到價位的價值.....

所以就不提供相關店資訊嚕!!

當然這只是個人意見,

如果喜歡的人應該還是大有人在啦!!

這邊提供聚的相關網站,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嚕!!

聚的官方網站: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