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來分享一下大過年的都在做些啥事咧~?

除了吃吃喝喝還能做啥?

返鄉探親 也探了幾天
.
探不到啥親戚...

這次過年只做了一桌,

以前都是大桌2.3桌ㄝ!!

又烤蕃薯烤玉米的

今年雖然有點冷清,

加上堂姊嫁出去了

但是多了一個Jeff 哈哈!!

恩愛的好幸福喔!

我也想這樣

(有誰要舉手跟我一起恩愛逛夜市?!)

還有慶嗆

是個好Jeff跟暴動的小黑狗

去逛了嘉義的那個什摸夜市...

果然是人潮洶湧

但是跟台北士林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

比起來 這樣的人數

應該該感到知足,哈!

就是不會冷清人煙稀少

但是又有人潮的感覺 XD

不錯 挺開心的咧!!

大年初四 就到了台北吃大餐

每天都大魚大肉 我怎摸瘦的了??

減肥就是女生一輩子的致命傷!!

雖然我已經放棄,但也不能過於放縱自己...

但是又來到茹絲葵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放縱阿...)

但其實也還好,我都不敢點太多

是怕吃不下啦 也怕吃太多肥油上身!

我是吃台北的茹絲葵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還有其他分店,都在第一張首圖裡喔!!
哈哈 歡迎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 XD

官網是英文...我想就自己上網辜狗啦!!

貼上來也沒幾個人看的懂 囧"

很好找哩!

樓下是家大麥當勞

茹絲葵招牌沒很明顯,但在一樓有招牌

附近有自費的停車場,他好像沒有王品那樣還有提供停車費
(會說好像是因為我不確定,因為小的不了解結帳狀況)

當然也沒有特約的停車場
(這個就有問過!!)

有點可惜 因為價格不斐 應該值得更優質的服務!!

我妹說茹絲葵的裝潢跟美國的一樣

還真是原裝進口 哈!!

一進門就看到這有點復古的單人座椅,

我對這種座椅 實在是覺得情有獨鍾

就跟克莉絲汀娜還有維多利亞的那種風格的單人椅

GOD!!以後新居落成...我鐵定買一張椅子放我房間,

因為去的太早,所以還沒營業.........

就到處晃晃拍拍照,

這樣也好,以免拍到一堆人...



他位子還蠻多的,但是就沒有太特別的裝潢擺設

但是乾淨整潔,很不錯!!加上當天陽光溫和 好舒服喔!!

我那天就趁沒營業的時候,坐在樓下麥當勞的露天位子

享受片刻的悠閒自在 看著人來人往 也是一種閒情逸致



沒辦法我這個人好膚淺,東西好不好吃可是是第二順位

但裝潢漂不漂亮 合不合我的意  應該會是第一順位!

不過這樣的餐點搭上維多利亞風格的裝潢...

好像超不搭的咧!!!

哈哈哈,但是看到一個位子很妙

他卡在兩桌的中間 是雙人座

位子有點小 而且背後是面大鏡子

然後那個位子就是你做蛇摸事都會被人家看的一清二楚的感覺...



但如果四下無人,感覺很適合來燭光晚餐之類的 哈哈!!

來看看MEMU吧~

聽說很貴,恩 是不便宜...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貴的牛排了吧?!



來是要點紅坊牛排(兩人份)

但有點擔心他份量過多 吃不完

所以還是分開單點,

因為是吃中午 所以他說不用一定要點套餐
(這樣說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就一定要點套餐?!)



套餐好像有比較划算,但我還是覺得好貴好貴...

所以我選擇單點,(但是就看個人嚕!!)

我點了
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我那時候真的是哪根筋不對

明明菜單上寫的就是佐鮮蝦,

我一直幻想成是佐明蝦........

害上菜之後有點失望 >"<

但是他的鮮蝦很甜 很Q彈 也素好好吃的啦!!

牛肉的部分剛好就是兩顆拳頭的厚度跟大小,

我們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之下點了三分熟,

但是他說是大約五分熟的感覺,

因為盤子很燙 (我還以為是鐵盤)

結果來了之後,因為太好吃了 哈哈哈

也因為切的不漂亮,所以沒拍剖面圖啦!!

是外熟內生,絲毫不帶血!!

但又不會有筋 咬不斷的,

肉質軟嫩的不得了 好好吃!!

給他100個讚呀!!

不會有腥味,輕淡的甜度

所以我也沒多灑海鹽或是沾取黑胡椒享用,

就很好吃了ㄚ!!

(好辣 我也不是美食評論專家,除了好吃 好好吃 我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詞窮了我 囧"



左手邊是現摩的黑胡椒,也有海鹽的部份可以斟酌使用!!

我這個人真的無法抵抗雙主菜這件事情,

之前吃王品夏慕尼也是這樣 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大推夏慕尼的鴨胸...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應該略勝於牛肉了唷!!

但是剛剛忘了介紹,順帶一提的配角



烤法國麵包+奶油

烤熱呼呼的 還不錯吃,也可以無限續

但我覺得好像沒必要來邊狂吃麵包吧....

我印象中,最好吃的附餐麵包

新竹竹北的喬爾Ciao餐廳

店裡的東西也好吃 裝潢也頗具特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電話:03-6589095

哈哈哈,又把話題拉到別家餐廳了

沒辦法,比較才能激勵出更新的美食阿!!

另外一份主餐點的是紐約牛排 16



他跟我的菲力不大一樣,

但一樣也是三分熟,

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小菲力啦!!

不過紐約牛排也不錯吃,肉質感覺比較扎實,

比起菲力是稍微硬了一點,

主餐過後,

還有點了焗烤馬鈴薯



基本上,焗烤 跟馬鈴薯

這兩樣東西 都好好吃!!

所以搭在一起當然就是絕配嚕!!

真的是沒話說,起士濃郁 馬鈴薯沒有太多的味道

簡單的就很夠味!!

因為感覺馬鈴薯本身有帶鹹味,

但是又不是太過於重口味或是奶油,

感覺只是淡淡的鹽提味喔!!

哈哈,好吃

只是點好吃 點想吃的而已,

原本要點蔬菜跟沙拉類

但是我看了一下 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想點開胃菜但是又想說算了 好貴!!

不然感覺他的開胃菜都好好吃的樣子~

都是我喜歡的蟹肉 蝦子 鮪魚 龍蝦ㄝ!! XDDD

說到龍蝦,本來主餐想點個龍蝦...但是它上面寫時價,

這種東西就很危險呀!!他又不是青菜...

誰知道他的時價是多少?!

所就乖乖點經典的牛排,哈!!



哈哈哈,不要太奢侈阿!!

最後吃飽了,可以請他再送上菜單 點甜點嚕!!



本來是要點兩款的,但是服務生說

怕我們吃不完

所以建議先點一款吃就夠了喔!!

所以我點了香蕉奶油派

好漂亮的像朵花般綻放,

外面當然不用說,是鋪滿了香蕉跟烤焦糖

裡面還有香蕉千層+白巧克力跟外面的像一般蛋塔的脆皮!!

好好吃咧!!

服務生說是有四吋大,是還蠻多的!!



本來想想吃麵包布丁配威士忌甜醬

但是其實吃了香蕉奶油派之後

誰還吃的下阿.....

不然我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ㄛ!! >"<

結束了茹絲葵之旅,整體而言

是很不錯的!!

但我不會再來啦~因為太貴了唷!!

哈哈哈,貴婦的餐廳

也要有貴婦的穿著

我喜歡當天的穿搭,只是忘了拍裡面

因為那天要逛街,所以沒穿我的高跟筒靴

不然一定更好看!!

手上的JUICY包

是我姐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唷!!

超開心的啦~期待好久了說!!

終於給我盼到了

最近有點迷上假膝上襪的感覺,

不錯不錯 偶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