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這首圖跟標題

就知道我又跑來吃好料了啦!!

前陣子因為新竹同事要結婚嚕!!

請我當新祕,所以下去新竹敘舊兼溝通

還有順便吃美食.... ㄎㄎㄎ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澳美客開好一陣子了吧?!

早在之前我在新竹上班的時候就有吃過,

蠻好吃的!!但有點小貴....(美式餐廳都貴三三阿!!)

OUTBACK 新竹竹北店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index.html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訂位專線:
03-658-0688
交通路線: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左轉往芎林方向
(饌巴黎及寬心園旁邊,全國加油站後面)
停車資訊:餐廳前有收費停車場,收費為NT$20/小時
信用卡:VISA / MASTER / AE / JCB

這時就就要揪團 大伙一塊來嘗鮮才划算喔!!

每種佳餚都嚐一點,好吃不怕胖啦!!

但用在我身上...應該改成"愛吃不怕胖"...........噗!!

我們4個人,想說點個雙人套餐 再加上單點的組合

應該可以吃蠻飽的!! 但沒想到...雙人套餐好像份量較少.....>"<

這是我們當天的雙人套餐(右邊的)


左邊的是每日中午的精選超值優惠!!

真的很優惠喔~我有吃過中午的套餐

女生可以三個人點兩份 就很撐的唷!!

而且價格很超值 真的推薦中午可以摸魚的朋友....

喔!不是啦!!是中午休息時間較長的朋友,可以來嚐看看喔!!

這是一般單點的菜單,就是有排餐 義大利麵 美式炸物 沙拉 飲料...

聽說下面右上角的洋蔥花球很有名哩!!

但是每次都沒吃到....


女孩子我們吃的蠻飽的,男生好像就....可以再續攤的樣子!!哈哈

其實澳美克跟一般美式餐廳大同小異

跟我上次去吃的GB蠻像的

價位都算偏中高...吃ㄧ頓1000大洋絕對少不了的啦!!

但私心比較喜歡GB


(心裡暗暗盤算著下次還要再去吃ㄧ次!!哈哈!!)

這是套餐裏附送的凱隡沙拉跟今日濃湯...

濃湯我真的不得不說 超濃郁 好好喝喔!!

裡面感覺料很多,雖然都打碎了...但感覺很多蔬菜,我看到很多花椰菜哩!!

可是不會有討厭的蔬菜味喔~有點微辣,喔!! great

麵包應該是黑糖麵包,現烤的 不硬 很香 微微的甜味

抹上奶油,還是吃的出來麵包原有的香甜,越嚼越香喔!!

麵包可以續,只是要等~因為是現烤的喔!! 挺不錯吃的!!

美式餐廳好像都會附送麵包...只是看好不好吃!!

茹絲葵跟GB的 我就覺得還好....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餐啦~

左上角的是"香煎美式鮪魚片" $320

不過沒幾片...但口感很特別!!居然是冷盤...

妙的咧!!很好吃ㄛ  口感不會爛爛不新鮮,也不會有魚腥味...

雖然不至於入口即化的程度,也沒有到彈牙的Q度

但應該是一般外面美式餐廳吃不到的創意料理吧!!

我很喜歡哩.....

右上角的是蝦米蝦(單點$290)

因為是附在套餐裡的,感覺分量有較少

但沾醬很好吃,有點芥末微酸但不嗆辣!!

但感覺是可以自己炸來吃的料理....哈哈哈!!

重頭戲當然不可以放過的是經典的肋眼牛排

4個人分享,一下就掃盤啦...

很好吃!! 我們點5分熟 但不會很生 也沒啥血水...

將肉汁完全封鎖在牛肉哩,咬在嘴裡香味四溢

肉也不會太肥 吃多了好像也不膩

肉質鮮嫩,口感極佳!!

果然是跟外面的廉價牛排 有差的呀!!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是好的....哈哈哈!!

而且它可以選擇烹調方式喔!!

1.明火炭烤 2.鐵板香煎 3.原味切片

很特別的說,那天我們選了鐵板香煎,

果然是煎的恰當好處...不用沾醬,

本身的香氣 肉汁就很夠味了咧!!

我屬牛的,但超愛吃牛肉....哈哈!!

最近感慨人生無常,很多事都不能在自己的掌握與預期之中

是不是有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還是久久沒關心的家人親戚?

打個電話,別再讓現在科技的發達進步

都只靠網路的傳訊溝通了....

連大家出來碰面,都還要用手機APP....

不然就是各玩各的手機....>"<

別再這樣啦

揪一下,大家一起來吃美式餐廳,

重溫聚在一起開懷大笑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幸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